close

難得的端午休假,同事都誤會我又要去哪個國家趴趴走
冤枉阿~大人~~本人今年要在家當乖寶寶(其實是不得不)
親愛的VON,正在悠閒度假中,讓我好生羨慕(完全可以體會妳以前的感受)
是說~我覺得我跟她要一起出國旅遊的願望應該是遙遙無期阿~(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這兩天自己倒也沒閒著,兩個禮拜沒有騎單車了,趁這機會活動一下筋骨

5/28
悠閒地在家一天,晚上和背包客們一起晚餐─『秋收』
躲在府前路小巷裡的燒烤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太復古了,是我喜歡的樣子
運氣好的七人小組剛好有人要走,便讓我們優先,真是感動~,不然可能得等上半天
很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很愉快的一餐
照片從Randal那偷來的
IMGP0649.JPG 

5/29
上次二寮單車行,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出發,竟然沒人知道路線,一路騎到草山月世界的告示牌前 ==
來回多賺了五公里。後來知道了路線,太陽公公太熱情,只好折返。
因此,就決定要再去一次。
一早起床,天空灰灰的,氣候涼爽宜人,真是適合騎單車的天氣
7:00AM準時從家裡出發,沿著高鐵下,這次直接到岡林國小才稍做休息,很迷你的小學
崗林國小 

來張自拍

開始無止盡的上坡
從這開始後,就是無止盡地緩上坡
照著自己的步調,開始緩慢地爬升(真的很慢,時速大概5~6公里 ><)
途中還有開車的伯伯特地停下來跟我說加油,真是感動
沒注意時間,也不知不覺到了之前看日出的地點
到了 

拍了幾張照片後繼續往八龍殿,二寮,這次沒有迷路,成功到達!

二寮~成功! 

回程由關廟回到歸仁沿著高鐵下回到家,花費時間3小時36分,來回共61公里
老天很眷顧我,來回竟然都逆風= =

5/30
放假前,公司的同事就約著要去爬大凍山,由於之前放了她們鴿子(獨立山)
這次沒上課,就答應赴約
一大早六點半到公司集合,6台車浩浩蕩蕩地出發到關子嶺

想不到大凍山是條熱門路線,停車場都客滿,沿路上也停滿了車輛
回家google才知道,這是台南縣的第一高山,是台灣小百岳之一

和幾個同事8:00AM開始計時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就是一長段地爬坡,突然有種想掉頭回家的感覺
沿途有段大石磚砌成的牆,很壯觀

Q和大石磚牆
大石礦牆很壯觀 
到平緩處時頭上竟然掛著很大一隻的蜘蛛,嚇得我拉著Q邊尖叫邊快跑
想當然爾一定不會有照片,跑都來不及哪敢拍照

順著指標走,大凍山─3公里,喔~似乎不是太遠(才怪)
底下有條較平坦的路,我們選擇了較短但看似有挑戰性的路線

但卻是不停的上坡 
看到了大石碑,這是表示我們走了那麼久才剛要開始嗎 = = 有累了的FU
才到步道口 

看到這情形,我們都發出了驚嘆聲,趕快來個比例尺照
而有個同事則是很卒仔地逃跑,怕有落石
來個比例尺 

從這之後,路況不是很好,是石頭路,而且不停地上坡
路上遇到要下山的山友,好心地跟我們加油,並說『再轉個彎就到了』
喔~這句話在半小時前就聽過了,哈,這是善意的謊言
他說可以用到山頂有麥當勞哄小朋友,大朋友他不知道該用甚麼吸引
同事就說,到山上有7-11,哈~

終於看到了木造階梯,有想哭的衝動,涼亭就在不遠處,這次是真的轉個彎就到了
稍做休息,喝口水,吃些乾糧,補充體力後,往三角點出發的階梯,有點舉步維艱的感覺
忍著小腿痠痛,小跑步,到了頂點,累
這就是傳說中的一等三角點
傳說中的一等三角點 


下山也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坡度很陡,加上大大小小的石頭混雜著泥土路
昨天下過雨,有些濕滑,一路上不停地踩煞車
來回六公里(其實回到停車場應該不止),花費3個小時
回家後還不會感覺痠痛,只是身體疲累
一覺醒來後,我的腿不是我的腿,痠痛到不行
雙腿像被拖拉庫輾過一樣,下半身感覺不是自己的
上下樓梯更是痛苦,這是運動過度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