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斷地作選擇
醬油要用什麼牌子?
午餐要吃什麼?
報考哪間學校?
找什麼工作?
要找哪個人嫁?

什麼適合自己或不適合自己
好茫然‧‧‧
作選擇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我總是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又走到人生的另一個十字路口。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總是這樣,現實與理想仍是有那麼一段差距。

但,沒有嘗試就放棄,不是我的作風。
再給自己一些時間,留下或離開?
我需要作最後確認。

如何尋找人生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