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過年
趁著星期假日,全家動員打掃屋裡
被老媽命令清理我的書架

望著那堆從專一積到現在的原文書
粗略瀏覽每本書上密密麻麻的筆記
想當初,我還真的是很用功的小孩
上了二技後,就頹廢的不像話
雖然說一直不會去翻閱它們
但,真的很捨不得丟掉
對我來說回憶的價值多於實用價值
經過挑選後,還是留下了幾本最老舊的

翻出了專一社團的筆記簿
夾著87年度的下學期行事曆、社員名單、團訓流程等等
看著上面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如何?還記得彼此嗎?
然後,我又原封不動地送回書架。

趁這機會,也翻出了舊照片整理
看這大家這五年來的變化,嘴角一直是上揚的
專科的照片算是多的了,畢竟當時並沒有數位相機這玩意兒
由於底片幾乎不在我這,於是重新翻拍了一些
改天,放上來讓大家一起回味一下 ^^

我想我們都是帶著遺憾離開學校的
遺憾的是未能成行的畢業旅行及因SARS停擺的畢業典禮
規劃的行程表及同學們的同意書我還保存著。
想到就覺得可惜....
但,慶幸的是一年一次的班遊,讓我們每個階段都寫下了紀錄
稍稍彌補了一些沒有畢旅的遺憾

每年的這時節,總是在做這樣的工作
整理所有的回憶,再重新收藏
想不到,我也如此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