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Ivy:
報告又來了。
最近,這一個月來認識了背包客棧上的一群人,開始覺得自己有新的社交生活
怕高的我竟然去攀岩,雖然回來腰酸背痛,但還是覺得成功了跨越一道心理障礙
我也開始騎腳踏車,買了小折,假日跟著他們趴趴走
現在也重拿起網球拍,從零開始學起
總之,現在的生活似乎才正要開始往自己想要的方向走

丸子去了中壢工作了,這是他開始工作的第二個星期
也許離開地太匆促了,她的心情似乎還無法調適
我相信,會越來越上手,情況也會越來越好的

西西莉亞仍是一樣在南科,心裡一直期盼著能到日本唸書
喔~~這也是我的夢想阿~~~
丸子離開台南後,她應該寂寞了許多

沙林就你看到的,還是放一堆很閃的照片在無名上
前兩天還留言向我炫耀去了高美濕地
你看她多機車,照她目前看來似乎跟新同事處的不錯
希望不要又想不開離了職才好

最後,王先生前陣子沒日沒夜地趕論文為了投稿國外研討會
落枕好長一時間,才得知是僵直性脊椎炎
沒甚麼大礙,只是得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還有要運動


這段日子,常常懷念起在屏東生活的日子
一起去瘋棒球,周五的電影夜,吃消夜,打牌
每次想到是愉快的,卻有想流淚的衝動

想念你也想念大家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和大家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