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浮現『香草天空』
湯姆克魯斯站在高樓頂,選擇跳下結束謊言,回到現實

 01' 年上映的片子
當時「年紀小」,是衝著湯姆克魯斯去的
片子的快步調,畫面的快速切換
讓我走出戲院後,仍是一臉茫然

開始接觸課程後
不斷地刺激思考一些以往想逃避的問題
逼自己去面對所謂的「現實世界」
這一刻,突然想通了香草天空要探討的是甚麼

上網google發現是翻拍自西班牙片子『睜開你的雙眼』
多數人很推崇原版劇作,加入片單中

另一片『天水圍的日與夜』,是港片,片長僅91分鐘
很吸引人的題材,對我而言
香港,是我第一次踏出國土的首站,很新奇卻也很失落
我一直想看到不是它光鮮亮麗的外表,而是最底層最真的那面
我想,在這部片子裡,也許我可以找到

一切都得等到七月後
倒數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