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五天,真的有些漫長
自己薄弱的意志力,是撐過來了

回來後隔天便開始上工
短短四天的上班,卻覺得過了很久
到了這週末,只想好好待在家裡

開始可以好好看完一本書,靜靜地欣賞一部電影
突然覺得這是現在最快樂、滿足的時間
(這難道是腐女的前兆 = =)
這樣的日子,也無法逍遙太久
在有限的時間裏,把一堆清單上的待辦事項解決
是我的當務之急

七月底又即將重新開始,這次不能再鬆懈了
加油!


八月辦公室裏將會有變動
關廟廠的三朵花即將少了一朵
希望,Coting店長業績一飛沖天
不能再聽到你囂張的歌聲,我想我們會很寂寞
也不要忘記一起躲在辦公室桌子下吃早餐喝午茶的小樂趣

這幾個禮拜,也陸續接到身邊的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我只能說大家真是有默契,不約而同地要在農曆年底前辦喜宴 = =
還好意思說場子多阿,人不到沒關係,紅包到就好(好樣的~學長)
平均兩個月一場,分配地很好 = =

不過,伴娘我當定了
不管幾次都好,能陪著妳們一起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覺得好榮幸
看著身邊有個人牽著妳們的手,走入紅毯的一端,也感受到妳們的幸福
:)

尤其是X(就是妳,因為是秘密所以要馬賽克)
經歷過那些拉哩啦雜的事件,終於有個結果
聽到妳確定的答案,真是替妳開心
預謀已久的計劃,也可以開始施行了
妳喜宴上的大部分就交給我了(說的一付自己很重要的樣子~哈)
敬請期待,記得請新郎跟我預約時間面談
(有勁了起來)

忙碌的下半年,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