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我太嚴苛  對於工作

還說 每個人對於工作的態度不同 不該以自身標準去要求

但 當個人行為影響到整體生產 卻不自覺

不該有個人去提醒他!?

還是我該看著整個部門被拖垮 腐爛下去

也許 我真的不該插手管事

就如上頭再三強調的 我只是協助


 

一次部門的變動 看清許多人、許多事

建立不起自己的威嚴 空有領導的名牌 卻無實質權力

政策的推行 卻得不到上頭支持 只是空頭支票

很強烈的無力感侵襲 

我扮演著甚麼角色

我該怎麼讓自己的選擇值得

我該重新整理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