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台灣誌』是激起我想登山的起源
主持人從陳昇、不知名、蔣偉文到姚元浩
從平地到百岳,從本島到外島,從台灣原生種到外來種(植物)
用最原始的行腳,紀錄了台灣土地的美
讓人覺得一生中,得用自己的雙腳走片這塊土地
才不枉此生


自阿里山回來後,雖然四肢發軟外加全身痠痛
卻也讓我想爬玉山的意願越堅定
知道自己不運動的壞習慣,是無法支撐我去登山的意志
每天下班後,開始在屋頂慢跑,每天慢慢增加圈數,外加跳繩
也讓我開始用相機紀錄每天的黃昏景色
(比起日出,我更喜歡夕陽。但這幾天,黃昏只剩雲彩,不見太陽)
把征服玉山的目標訂在明年,在這期間把體力鍛鍊好
至少別讓自己在半山腰被扛下山。
覺得自己突然熱血了起來,朝著目標前進!


註:
台視MIT台灣誌播出時間為每個星期天中午12:30
我比較喜歡蔣偉文主持,他總會在每個行程結束時畫一幅畫
個性很沉穩卻也很真。
現在主持人是姚元浩也不錯,比較活潑一些,有時感覺小冷場,大致上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