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真是說的太好了!!

公司向美國總公司申請工廠整修的方案批准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排定了休假
(當然是以調班的方式,不可能特地給假)
正為自己的休假的高興時,才發現這是痛苦的開始。

為了接下來四天的長假
整整忙了一個星期,混亂了一整個星期
每天睡不好,吃不飽,外加感冒流鼻水
這代價也太‧‧‧讓人想罵髒話

我的試用期已到,人資說主管對我的表現滿意
怎麼我對自己卻越來越沒信心...
我融入不了那個環境,至少目前沒有

想起A同事說的:『小妹妹,不要拿我們跟別人比阿
不是到哪都能遇到像我們一樣"那麼好"的人。(跟我一樣是瘋子)』
好感歎阿!你們人實在是太好了,
讓我現在覺得自己是顆草莓,經不起摧殘....
好想哭‧‧‧

更糟的是,年中要到了,主管要開始審核績效
我的APEX,我的目標,似乎都沒達到
我的績效獎金大概飛了吧‧‧‧
下半年度的目標在哪,我寫不出來阿!!!
想到這個就覺得頭痛。
我的假期,應該就要花時間在這績效目標上頭了。
我寶貴的休假......
更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