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工作後最充實的一週了 

每天工作回家後不是在電視前就是在電腦前
很漫無目的的生活著
九月份開始在社大上攝影課
對於我這種懶的看書學的人,很有幫助
也能驅使我平常多用用快發霉的相機 

這星期是社大的公民素養週
可以自由選擇其他科目的課程
我很高興地每天都選了一堂課
聽聽其他課程做為下學期的選課依據

最好玩的莫過於油畫了
老師把課程名為【解除油畫魔咒】
真的是恰如其名
不過是試聽而已,就讓我們動手自己畫了

我ㄧ直是覺得自己不會畫畫的
這真的讓我有了小小的信心
雖然有小老師在旁邊協助,但能完成一副畫
真的讓我很開心!
以下是我的作品,我打算裱框起來,哈哈!
下學期一定要學油畫!



附註:社區大學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學習管道。課程不是很死板的科目
學制與一般大學一樣,不過並沒有學分也沒有成績單。
純粹依自己的興趣選課,收費比一般外面所謂的補習班便宜。
很推薦大家到自己家附近的社區大學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