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很平淡,到岡山眷村走了一趟
感謝丸子、西西莉亞、珠珠與斐如的陪伴
穿梭在眷村的小巷,紅磚牆、矮平房,很復古的年味
那天仍是有幾家人忙著搬家,就要拆除了,這十個村

ㄧ直沉浸在工作的緊張與壓力中
自己的脾氣似乎變的敏感起來,易怒
牽連到週遭的所有人,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領到了年終獎金,喜悅的心情卻不如預期
原先計畫的花費,卻沒有慾望去實行了
我想是累了,只想好好休息,什麼事也不做,不想
這是給我自己的禮物

有時想,10個月的辛勞得到的物質上的獎勵,那精神上?
同事說,我還沒能夠享受在工作中
不管工作再忙,再委屈,再累都要樂在其中
這真難,我說

只是需要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與心情
才能繼續在工作上努力下去
我想該讓自己的生活簡單一點
心情也會透明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