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篇網誌後,我就過著鐵人的生活
每天7:30AM到公司,12:00AM下班
週上六天

事情多了,心也亂了,異常就不停地來了
由於年初,公司新品不停地推出以便趕著展覽
許多型號未經驗證便上線投入量產,
那也就算了,還是急單,搞的現場烏煙瘴氣的
東西都做不出來了還趕交期咧!
都搞了快一個月了,一點成果都沒有!!!
真想大罵三字經!

以前總是在承受這些不合理的要求
還好現在我們解救了,新的課長開始列出一項項的規範
回歸標準,該是哪個單位處理就歸回哪個單位
未確認及驗證過的新品一率不上線,真想大喊萬歲阿!

每天下班前就會收到課長關愛的眼神
『今天打算幾點下班?』
我只能回應他一個無奈的眼神
他說,『工作的部分我會再幫你做調整,
還是要麻煩你辛苦一陣子』

最近
課長真的開始把我的工作調配
不屬於我份內的工作開始剔除
有些工作也暫時由他人來做
現在在現場跑來跑去的時間少了許多
異常的方面也有專員處理
我可以專心地做我的開料與外加工的部份
雖然還是無法準時下班,但真的輕鬆許多

現在開始,課長訂的目標是七點下班
好吧,我離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
只能再努力調配自己的作業時間
朝這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