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尾,公司發出了組織與人事異動的公告
這是我們的新年禮物。很『幸運』地,我是那其中之一。
我離開了生管部到了混合部(公司特有的部門)
工作與職務沒有太大的變動,只是與生管切割,細分更清楚
(原本我的工作就較偏向於物管之類的)
我的上司換人了,原本屬於其他人的工作也納入我這來了
工作量大幅度地增加,目前我還感受不到忙碌
因為新的主管要我暫時把一部分工作交出來,好學習新的工作
這是值得慶幸的,卻也擔憂自己往後的生活。

以前總是聽著前同事們的無奈,自己沒有太多的感受
現在才體會到他們的無力感。主管的作風深深地影響部門的印象

對於新主管,我是抱著期待的。
期望他能為原來的工作模式改變些什麼
期望他能讓我們部門強壯起來,而不是老被欺壓
期望他能讓我們更有效率,期望很多很多。

總之,我又有一個新的開始,不光是2006跨過2007而已。
要開始適應新的主管,新的工作職務與人事。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