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30,剛把行李整理完畢。我的Lafuma被我塞爆。
明明還得上班,精神卻好的很(因為下午喝了一杯咖啡外加一杯無糖綠)
剔除不必要的東西,還好重量自己還能負荷,得留些回程要塞伴手禮的空間
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帶腳架去,因為行李真的很重
問了Wayne,他雖然會帶,不過他還是叫我自己帶 > <
也好,免得到時候兩個搶一支腳架用,沒有腳架的懊悔我嚐過

在出發之前,還得把一堆事情處理完,還有兩個會議要開,異常也得處理
得跟代理人交接,要通知其他單位的接洽人員......
要自己放輕鬆去面對,卻闔不上眼。

澎湖行倒數21小時,大雨仍是持續



坐在船艙裡,心情有些鬱悶,雖然此刻的我正在前往澎湖的路上
但連日來的大雨,及異常的處理,讓人疲累

早上算是安然度過了,悲慘的事情卻都是集中在下午。
下午開完會議後,就一直無法好好坐在位置上
忙著接電話,忙著處理異常,忙著教訓人

出了會議室,都已經五點了
接到一堆異常訊息,聽到現場助理的回應真的讓我連髒話都快飆出來

我,你知道這些料在日班會用到,現在已經過了四點了,你覺得現在跟我講,我能怎麼辦
她,你都在開會阿,我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找不到你
我,找不到我,你可以找別人阿!!難道一定要我才能處理嗎!!!(火氣很大)
她,我想說外包是你在負責的阿,就找你阿
我,可是事情很急迫,你都沒想到等我開完會已經來不及了嗎!!!
她,我想說找不到你就算了
我,你知不知道你是有主管的!你可以找班長處理阿!今天我不在的話,你知不知道要找誰
她,你的代理人還有班長阿
我,對阿!你都知道,怎麼都不找阿(我真的快吐血了)
她,我以為班長也在開會
我,從頭到尾只有我跟課長在開會阿!!!!你根本都沒去找阿!!!!!!!!!
對話結束,再說下去,真的要飆髒話了。忙著善後去。

六點,又有電話上來,A‧G‧A‧I‧N
她,XXX厚度偏薄,今天要用的料
我,現在幾點了,你訊息回饋的會不會太慢(媽的)
很不爽的掛上電話,又開始跑來跑去

班長上來,看到我還在辦公室
他,你不是要去澎湖,怎麼還在這
我,一堆事情處理不完,怎麼走阿
他,還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的
我,你把樓下的助理管好就好,一堆訊息在下班後才丟出來
        很多異常訊息還都是油壓的助理跟我講,這是怎麼回事阿(快飆淚了)
他,我馬上去處理

馬上撥了通電話給丸子,我的火車是趕不上了
趕快確認下一班的車次,整個人很悶

課長,你怎麼還在這?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我,沒有,我得靠自己

代理人,你能不能把制令都列印出來,分配好外包阿?
我,(斜眼)如果來得及的話,照我的進度看來,我是來不及
代理人,拜託啦,我要代理你的事情我怕會沒有時間弄
我,盡量....(os:如果我弄得好,我就不需要代理人了)
代理人,我先走了,拜拜

辦公室淨空,終於能夠好好地專心把事情弄完
七點半,眼看時間來不及,制令只好丟給代理人弄了
匆匆忙忙離開辦公室,還好行李整理完了,趕緊回家沖澡
八點半的火車到高雄

電車上,撥了通電話給課長,跟他報告一下異常狀況
讓他有個心理準備,怕他明天到公司受不了打擊  =.=
對話中,課長很生氣,當然我也被念了一下
該是我的錯還是得承擔阿....至少交代完,心裏會踏實點

這次多虧西西莉亞的爸,好心地要帶我們去碼頭搭船
在車子裡,陳爸真的好幽默耶,至於談話內容是秘密
說出來西西莉亞會殺了我
一路嘻嘻鬧鬧到碼頭,準備登船
原來搭船也是要報關的阿,我們好俗氣喔!
搭上台華輪,看到我們的艙房,開始亂叫
怎麼那麼小阿!走道好小,床好小,艙房好小
躺上床後感覺一下,恩...我可以感覺的到彈簧 =.=
可是,大家還是很興奮,又開始一陣亂拍
鬧了一陣子後,累了,我忍不住睡了,是暈船藥的作用吧

預計6/9凌晨6:05抵達馬公港,又開始飄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