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是個大日子,台華輪的船票可以開始訂票了
依然是足感心的西西莉亞幫我們訂票(高雄人阿)

一早到公司後,便發了封MAIL給西西莉亞,提醒她一下
後來中間發生了小插曲,以下轉述西西莉亞
訂完票了~一早打給小白,說她一整晚沒睡看影集
    剛語音訂票的時侯一直打不進去。   打了N通,緊張死了~怕訂不到票
   結果小白訂完打給我了,我還是沒訂到
   小白說她再用我的身份證去訂,   結果她第二次訂完打給我的時侯
   我發現我終於撥進去了(其實是小白占線=..=)
   不過,最後還是小白幫忙訂完囉~,   拍謝~
   今天有空還會再打電話給台華輪,
   確定是否語音訂票完隔天就能拿票?本人不用到拿身份證即可~』

總之,最後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啦,呼......
接下來,可以安心的準備收拾行李,開始倒數出發的日子

但是................天總是不從人願的......
6/5,雨開始不停的下阿......氣象局也發出豪雨特報,持續一星期
我們幾個人又開始用mail交談,雨天的備用方案
根據澎湖爪蛙家族的建議,可以帶本書,在民宿裡享受澎湖的雨天
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很爛。
第二方案,窩在民宿裡玩Wii,結論是,會不會跑太遠了 = =
到此,討論結束。

6/6,這禮拜開始把工作都提前結束,很難得的每天只加班一個小時
但,老天果然是考驗我,外加工回廠的材質物性又開始偏移
一早看到的合格率是紅通通的一片阿(NG!NG!NG!)
再加上又有一堆新材質和樣品要上線,再加上經理一早就來關心現場
又加上種種的異常,課長馬上緊急開會,是沒有責備,但還是唸了一下
又又加上美國的大老下星期又要來稽核,全公司又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突然覺得,我真的是挑錯日子請假了......

以下是主管與不知死活要請假的職員對話
課長,祝你去澎湖下大雨
我,(OS:真狠) 也好,最好讓我困在澎湖,這樣我可以多休幾天假
課長,不要再逃避現實了
我,被發現了  囧

我,我休假的時候不要打電話給我
班長,一定要打的阿,怎麼可能讓你那麼好過
我,那我會關機
班長,回來你就知道了
我,........
對話結束。

下午,產品結構會議中,接到更不幸的消息
三廠的射出機台停了八模(總共也不過16模)
原因是品管抽測料,全部都NG,代誌很大條
會議也不開了,我跟課長就先離席處理善後了
原本三廠最近這段期間已經夠亂了
亂到經理都親自出馬指導,現在又加上料況異常
當然更會下來關心了......
在問題抽絲剝繭的過程中是最痛苦的
除了要把現況的危機解除之外,還得找出問題點
被問的心慌慌的,深怕自己做錯了什麼,唉
人總是害怕去面對錯誤的.....
8:00PM經過大家的努力後,總算是告一段落
套句我們課長的話,今天是什麼鳥日子阿....

課長要離開辦公室之前對我說
你就安心去澎湖玩,不要擔心工作
反正再糟也只是這樣而已
天塌下來,還有我們頂著
我是很真心的跟你說喔!不要擔心!

我都快哭了,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協助

澎湖行倒數一天,雨仍是不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