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南部團出遊已經是去年七月的平溪行
以往總是我擔任發起人的角色,這次很神奇地西西莉亞小妹妹出聲音了
她非常渴望去澎湖花火節,從去年唉到現在...
其實,一開始我的興致並不大,因為那時候是旺季,什麼都貴
而且,沒事坐船到澎湖就為了看煙火 =.=  在台灣看就好了阿
丸子(她不准我叫她快樂丸,她說好像隨時很亢奮的感覺)的反應也不太大,
因為他正忙著教檢,而且也忙著找工作
這趟澎湖行,真的很艱辛,光時間敲定就是一個很大問題
從四月份開始就在商討時間,然後大家都忙,這件事擱了一陣子

五月,親愛的西西莉亞,資料都找好咧,真是太感心了,想流兩滴淚
第一次看到那麼有衝勁的小妹妹,我們都感動了
(其實是有人資料都找好了,真開心...噗)
很認真地拿出行事曆,避開月底和月初,看大家可以配合的週休,
接下來決定要去五、六、日還是六、日、一
連船班都不配合 ,星期四沒有夜班船,星期一沒有船可以回台灣
老天真是太眷顧我們了.....最後還是決定六、日、一
確認時間後,我得先跟我們家的代理人商量一下,免得她想殺我
總之,最艱辛的開始,至少先解決一樣---日期:6/9。

再來,南部團固定班底,2266
由於得請到星期一的假,對於都是上班族的我們,星期一是最忙的時候
要請假是很多考量點的,珠小姐也是因為如此無法同行,真是殘念
而且出發那天還是他的生日 ,我們說要在澎湖大喊生日快樂給他聽
(真是殘忍的一群朋友),人數就確認為四位
(雖然我們極力要拉朱小姐一起去,但還是不能如願)
後來,王先生小花臨時插花,成為單數人,有個人落單,決定就是他本人
(其實大家都是看在他的相機和WII上面,才勉強原諒他的善變 = =)

以往的旅行,我們總是很克難地,能省就省
住宿方面,這次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其實是因為旺季,想住的都沒了)
衝著西西莉亞說的,23年來才這麼一次阿....(有這麼嚴重嗎!?)
所以,我們決定住在特色民宿,幸福工廠(天人菊及幸福燈塔)

交通方面,原本決定到高雄搭台華輪夜班船,回台灣搭飛機
之後看到今年台南也有船(今日之星與金星三號)到澎湖,
而且可以運送機車,船班時間也可以接受,於是我們改變主意在台南搭船
(因為只有西西莉亞是高雄人阿)
打電話詢問後,但今日之星到六月才有船班表,金星三號啟航日期不確定
所以,這是又耽擱了一陣子。
聰明的西西莉亞,在五月中又打電話到船公司詢問,
確定了今日之星到6/10後才有船班,而金星三號今年確定不開了
好吧,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開始忙著訂機票,到上星期才訂真的太慢了,時間只剩下很早的班機回台灣
也只能接受了(安慰自己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買土產回家)
目前為止,交通部份大致上OK,只剩台華輪的船票了。

旅遊資訊的部份,我們也一直都在蒐集資料
足感心的西西莉亞,竟然在印地圖阿!!!還黏上了膠帶防水
真的好感心阿....受到他的感動,我也在黏地圖,哈哈
所以這方面是準備齊全啦!!

也許是太早計畫好了,一直覺得距離出遊怎麼還那麼久
好期待阿......去柬埔寨時都沒這麼興奮...
我想是因為你們的關係吧!! 
大家合力計劃一趟旅程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是要這種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