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不能一心二用

下班前和課長聊了一會後
一邊思考著剛才談話的內容一邊把手上的垃圾丟進垃圾桶
然後刷卡下班

騎到半路開始下起大雨,想起應該先換上涼鞋再走
突然腦中出現驚嘆號!!涼鞋!?   
在走到車庫前似乎還在我的手上
趕緊停車檢查一下車廂,真‧的‧沒‧有    
我又開始把記憶倒帶了
嗯...我似乎把它和垃圾一起丟了

回到公司,守衛問我怎麼又回來了,忘了拿東西!?
我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把我的鞋丟進垃圾桶了

我很害羞地去從垃圾桶把鞋子撿回來,然後又遇到我同事
又被笑了一次

不小心被發現我神經很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tsu1010 的頭像
    Yutsu1010

    失衡的生活需要用旅行來彌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