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我似乎有請假的魔咒--請假前,甚麼鳥事都會發生,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產線該停的都停了,不該停的也停了,該好的沒好,不該好的也是沒有好
距離出發前一個禮拜,才驚覺『阿!我要出發啦....』,一顆心懸著卻不知道該如何安心。每天埋首在辦公桌與現場前,要出國的興奮感,沒有沒有沒有


出發前一天,一堆人問我為什麼還出現,一直以為我那天就出國了 = = 相信我,我比任何都想在家悠哉地等出國。還好我們家「頭轉」(是share我工作的同事)很貼心,也有能力handle一切。雖然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她和新人會瘋掉,畢竟新人都還不上手。不過,我當時想最糟的狀況也不過如此,還有課長撐著阿
總之,那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請假的前一天可以那麼早與那麼放心下班的一次;只不過回來面臨的卻是更嚴重的情況,容後再述。

下班途中,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有老邱來電,突然發現,我旅平險還沒保阿!一接起電話很緊張地告訴老邱,還好他都幫我弄好了,真感心!(你也是全國電子來的嗎?不!他是南山人壽)。不愧是專業的老邱。告知了老邱到達時間,我便趕快回家梳洗,慶幸自己已經把行李整理好了,不然一定會來不及。


因為莎拉很感心地邀我們去住她和老邱的新家,隔天要送我們去機場;出發前晚便搭高鐵前往桃園。和丸子及西西莉亞見面後,三個女人就開始嘰嘰喳喳,這時才有『我要渡假了』的感覺。出發那天是平常日便打了自由座的票,又是當天最後一班車,沒想到竟然滿員阿,車廂滿滿的人阿!連行李放置處都是滿的 = =
很幸運地剛好有三人的座位空著。

回正題,到達桃園後,老邱及兩個狗兒子努努及北鼻很熱情地迎接我們,而莎拉此時正陶醉於鄰居的鄉村風家裡,不能自己。我們也很自在地狂吃他們家的零食(真是不好意思阿)。等到莎拉進門後,我們又開始閒聊,後來才不敵睡魔侵襲睡著;而莎拉因為受鄰居家刺激太大,整晚玩著NDSL沒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