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期待已久的party終於要到了
一早六點起床梳洗打扮,到中洲車站搭電聯車到台南轉搭自強
有人問站長說,請問7:14分的區間車甚麼時候到
答:今天沒有開喔~只有平常日才有那班車
我:甚麼!這班車搭不到我就趕不上北上的自強了

之後,本人就提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千喜餅舖、連德堂煎餅)
眼看7:14了,我得到台南搭7:37的車
拚了命騎著機車衝了,路上,竟然看到左手的天空出現彩虹
心情都好了起來,默默地想著這是幸運的徵兆,我一定可以趕到車

果然,寄好車還有五分鐘,鬆了一口氣
上了車,戴上耳機,便呼呼大睡了

到了中壢和西西莉亞、馬克會合後,又轉搭區間車到埔心
老邱和丸子來接我們,第一個任務先去買電扇
第二個任務買洋蔥,第三個任務買冰塊

好久沒到莎拉家了,才知道老邱當了社區的主委
(哈!超適合他的)
房子前面的庭院越來越有樣子了
到處都是莎拉的精心傑作
而且~我們今天就在庭院用餐,超有FU
夢幻庭園 

一進屋裏,莎拉還在忙著準備餐點,在夢幻的鄉村廚房裏
(廚房是莎拉一手打造的,廚具的挑選、壁磚的設計規劃)
沙拉一手打造 

另一頭,西西莉亞和馬克正忙著組合電扇(馬克頓時又成了一條river)
西西莉亞和馬克 

莎拉說她準備烤餅乾,我和西西莉亞都超興奮的自告奮勇要幫忙
有巧克力口味和香草口味
這是原料 
然後榕榕和丹尼斯也到了,而馬克終於把電扇組好,大家一起加入作餅乾的行列
丸子則是碎碎念著最討厭捏餅乾了,真搞不懂你們這群人= =
果然是沒作過的人才會覺得好玩,哈哈哈

一群人很忙 

莎拉則是不停地趕工,準備食物餵食我們
南瓜濃湯
是南瓜湯 

PIZZA,有紅醬(番茄)還有白醬(鮪魚)口味
花椰菜焦了 

還有迷迭香雞腿,莎拉已經先醃漬了一個晚上才下鍋
迷迭香雞腿 

還有豬肉捲(這好吃到爆)
豬肉捲 

滿滿的菜餚,大家乾杯!(女主人正忙著拍照,所以她的圍裙當代表)
再來一張 

 

接下來還有午茶時間,布朗尼及起士蛋糕都是出自莎拉之手、咖啡及花茶
 下午茶

後來,莎琳及邱老爺也加入了,大吃大喝後還在庭院裏放了投影機,看起片子來了,超棒的
結束後,大家開始拍起團體照(照片都不在我這= =),昏黃的燈光照射下,大家排排坐在家門前
像是現代版的光陰的故事,哈!
這頓飯從下午三點一直持續到了晚上10點,好豐盛的一餐,氣氛也超棒的!
這是活了27年來最美好的一餐了!

7/26
寄宿在IVY家睡到自然醒,IVY和J先生帶我們到中原大學商圈吃午餐
J先生強力推薦『豬事燴館』,俗擱大碗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及單品大家一起享用,一人不過才60大洋,吃很飽

J先生指定要把筆指在宮保雞丁
隔天中午

辣子雞丁燴飯,真的很辣= =
辣子雞丁燴飯 

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

醬燒豬排,是日式口味,甜甜的醬汁,不膩,好吃

醬燒豬排

椒麻雞,酸酸辣辣的,好好吃喔~~

椒麻雞

大家都餓到吃飯,一直催促我拍快點

滿滿一桌

感謝莎拉、邱主委的熱情招待
感謝IVY的收留,讓我們住了一晚
期待下次和大家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