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整天盯著氣象局的颱風動態瞧,期望可以聽到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一整天似乎很平靜的樣子,無風也無雨的
所以,下了班還是乖乖地拎著包包上課去(我討厭當沙丁魚= =)
精神渙散地聽了三個小時(邏輯思考能力0的狀態下聽法緒)
還沒下課就看到VON的簡訊,說明天放假,YA!

踏出教室門口,風雨交加
歸心似箭的我,也顧不得鞋子會不會淋濕的問題
一路飄移地『飆』著(被風吹著倒退走= =)機車回家

就在進入治安警戒區,不得不加快速度
(應該都知道,我家在荒郊野外,發生過幾起搶案)
下雨又加上很暗,當我發現時,我已經看到我眼前有........一棵樹!!
是的
路樹塌了,就在我的車道上= =
反應不及,只能直接輾過去
其中一根樹枝就從我車殼刺穿出來,直接撞擊到我的腳骨
沒摔倒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樹枝就這樣卡在車殼很緊,我就拖著綠葉帶著樹枝回到家

那幅景象應該要拍照留念一下的,噗
看看傷口還好,只是有點黑青
今天早上起來,有些使不上腳勁的fU
低頭看腳,我的腳上出現一座小小小山
Orz

看來要掰咖幾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