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就如往常一樣,每天忙碌的工作
想著要交接的事情是否都交待清楚,否則回來大概免不了一頓罵

前一天,我的行李箱還是空空的狀態,甚至還在頂樓等著我去打開它
搭機前一晚是打算不睡了,半夜兩點的客運出發到台北搭機
途中還得轉運兩次,一次在台中,一次在南崁
不選擇搭飛機,一來是交通因素,接駁機通常是由高雄,對我們來說太麻煩了
二來是價位因素,客運的價位足足比飛機少了一半

雖然是連續假期,北上的交通倒是滿順暢的,一路上我看到南下的車道已經是一片燈海
到達台中站前,我的眼鏡不敢闔上,因為司機的駕駛行徑真是讓我感到害怕
不停行駛在分隔線上,車子扣囉扣囉做響,我真懷疑車上其他乘客怎麼睡的著阿(包括我阿姐)
看過不少新聞報導,車禍都是由於司機打瞌睡造成,我不想遇到這種事情阿!!!
為了保障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眼睛一直緊盯著前方,看司機偏離車道太多趕快衝下去叫醒他
還好,一路驚險的到了台中站,轉搭到南崁的客運,上車我還是很緊張的觀察一下司機
鬆了一口氣,他還很清醒,於是我很放心地睡著了,到了南崁才被我阿姐搖醒

由於南崁到機場是由七人座的休旅車接送,而且只有一台,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有車
連續假期大家都要出國呢,我們就遇到了好幾個同是要去吳哥窟的人,好熱門!
到了機場後,我跟我阿姐大概花了十幾分鐘再找我們的櫃位,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機場
忍不住打了電話給領隊,有他的指引,才能快速找到,她一眼就認出我們,真厲害
(因為從頭到尾,我們都是跟智惟接洽,所以從沒跟旅行社的人見面過)
上飛機前,我只知道這團有16個人,但有哪些人都還是不知道
一直到飛機上,才看清楚同行的人到底有誰,發現年輕人不少呢!
這時,我才開始有旅行開心的感覺,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su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